可能有人注册了google apps之后不知道怎么激活对应的域名邮箱,apps账号注册了之后,您注册时用的主邮箱账号可能用来登录google,但是却不能用这个地址来收邮件。下面就讲下怎么激活这个Gmail邮箱服务。

1、打开https://www.google.com/a/你的域名,或者登录主邮箱账号进入Gmail,点右上角的“管理此域”,进入APPS管理首页,如图


2、可以看到第一项,Email的状态是Not active,点击下面的Activate email进入激活页面。

 
3、这里有针对各个域名注册商的域名MX记录设置方法,默认显示的Godaddy的设置方法,按下面表格所示添加MX记录即可,原来有的MX记录要删除,添加完点击“I will completed these steps”即可,这时就要等待MX记录生效,Email状态会显示updating,大概48小时内会生效完毕,不过根据物品的经验几十分钟后就可以使用了,即使状态是updating。
4、你可以通过http://mail.google.com/a/你的域名访问你的邮箱服务,你也可以通过Settings中Email选项,把访问地址改为mail.你的域名,当然也可以是其他你想要的二级域名。

然后设置相应的域名cname到ghs.google.com就可以了。ghs.google.com经常被ban,推荐用默认的地址访问,你可以设置一个二级域名跳转到此地址即可。
 
本博原创文章,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://www.yizu.org,保留本站链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