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打开http://domains.live.com

2、点“开始”,打开如下页面,填入你需要使用的域名。

3、点“继续”,进入如下页面

4、点击“继续”用你的live账号登录。

5、点“我接受”进入如下页面,在“域设置”页面根据要求设置你的域名的MX记录,记录生效后,点“刷新”就会显示“您的服务处于激活状态”。
 

6、可以看到左边的选项,在“自定义地址”,可以设置诸如mail.qq.vo.vg来指向你的邮箱登录页面。

7、在“成员账户”添加邮箱账户,新添加的邮箱账号需要登录之后才处于激活状态。

8、在“开放注册”的“设置”页面,你可以设置是否开放给网友注册你的域名为后缀的邮箱。
9、启用开放注册后你可以设置“注册模块的样式”,把生成的网页代码加到你想要显示注册模块的页面,就可以开放给网友注册了。

本博客注册的LIVE邮局注册模块如下。

在 @qq.vo.vg 中获取一个免费帐户


10、在“联合品牌”,你可以设置你邮局LOGO。其余功能请自行尝试,这里就不多介绍了。
11、你可以通过http://domains.live.com,点“登录”按钮进入你注册邮局时使用的live账号来管理你的邮局,你可以在此添加更多的域名,也可以点击域名进入相应的邮局管理面板。

本文为寻E博客原创,转载请保留出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