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庆七天的假期最终还是结束了,七天的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对于有的人来说七天都在家呆腻了,对于有的人来讲七天一眨眼都过去了,还没来得及享受呢。

我的七天怎么过的,由于工作需要算是半上班状态吧,工作时间没有平时卡的这么严格,但是每天该做的还是得做。正式由于这样,我就没办法和别人一样外出旅游啊,回家探望父母啦。只能工作的时候工作,不想工作的时候出去附近玩玩。

除了工作之外又干了些什么呢?首先就是更新博客,从寻E博客就用可以看出,假期也没有停止更新,好像很多人的博客到了假期就停止了更新,呵呵,看来大多的人还是只在上班的时候更新博客啊。第二就是编程,在假期开始前就打算在假日里把一个程序完成,但是数了数整个七天也就写了五几十行代码,无法静下心来认真对待。假日虽然人在上班,但是心却是不能静的,看着很多人旅游探亲还是非常羡慕的。第三就是出去喝酒,和一些同样在岗的同事搓一顿,解解闷,醉酒也是一种发泄的方式吧,喝醉了之后去KTV大吼一番,把心中的郁闷不快全都释放出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