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6日,用手机打开博客失败,因为当时比较忙,也没在意,料想应该是网络抽风之类的,一会就回好的。到了晚上,收到一封EMSVPS的邮件《重要通知:T2机器被原代购非法关闭》,察觉到事情不妙,要赶快采取行动。邮件内容如下:

尊敬的用户;
   您好!
首先我们对此次的事件表示遗憾,易速原T2机器是购买在一个叫“网易妈妈”这个人ID名下了,因为当初T2机器不好拿所以买在他名下,现在此人利用T2机器进行威胁欺诈行为,要求我们一次支付50000元现金在愿意把机器给我们,易速也不会对此进行底头,因为机房的管理非常乱,机器在前天就已经过户的我们易速名下,我们也支付了过户费,可是他又可以通过机房要回去,对此机房的管理真的让我们无法接受。
同时关于T2机房的用户我们已经在安排新的机器上架了,对所有用户我们给予2个月 的免费补偿时间,对于以后易速不会考虑把机器放在任何人名下了,因为人品随着利益都会变质。我们在次肯请广大用户给予谅解。
关于新的vps开通我们会在3/5个工作日内 根据会台一一过户到每个人名下。
易速对这样不道德的商业诈骗表示强烈谴责。
无奈当时正在忙其他事情,无法上网解决问题,一直拖到现在才把博客转移到衡天主机,至此寻E博客终于重见天日。
到目前为止,EMSVPS主机还是没有解决问题,按照官方说法,我想即使开通新的VPS,数据肯定是没有了。3-5个工作日我认为还是非常慢的。幸亏我的博客是每天定时备份的,所以没造成比较大的数据损失。否者真的只能重新再来的了。一家公司出现这样的问题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