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眼2012年的一月份又过半了,看看博客又好久没有更新了,发现2012年居然还没有日志,所以睡觉前赶快补上。
忙,非常忙,这是元旦过后我所过日子的小结,有的时候需要加班到凌晨2点。新的一年,很多事情都重新开始了。连续两个星期都是只休息了1天,真切盼望着春节长假的到来。

回望2012年,在一个偶然的机会,我获得了一个长时间的出差的机会,那时真的比较闲。于是在闲了2个月之后,我建立了寻E博客,在工作最清闲的时候我每天一篇日志的更新,把大量的精力的都投在了博客上面。就这样,终于把博客做到了PR1。说实话我还真不适合做博客,原因就是业余时间太少,出差回来,工作一切都恢复如初,每天8点上班,每天晚上10点以后下班,这种日子真不是人过的。这个时候,我的博客也搁置了下来,长时间不会去更新,就算有时间,比如周末,也只想赶紧休息休息,陪陪老婆。“月历制作助手”的后续版本制作业暂停了下来。这里,我对期待下版本的朋友表示歉意,我想这个春节应该会放出下个版本。
忙碌的一月份也有令人非常愉悦的事情,那就是我妻子怀孕了,知道这个消息使我兴奋地晚上都睡不着觉,就想着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好。工作也更有干劲了,因为用钱的时候到了,虽然累,但是收入也还行。
好了,碎碎念了一堆,该睡觉了,明天还得继续干活。